close

哈囉!我又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唇彩了

我是唇彩控!!只要看到喜歡的顏色就會入手

這次跟大家分享我這幾天新買的唇釉

分享的有兩支,專櫃一支開架一支很公平XD

IMG_1552.JPG

專櫃-ysl小金蛇時尚印記唇露 101

這支是閃光帶我去吃飯的時候,吃飽發現我沒有帶補妝的唇膏而帶我去買的

我是嘴唇很沒血色的那種,只要唇膏被我吃掉了就沒安全感

剛好這支我有分享在我臉書閃光也有注意到><

喜歡紅色系的我二話不說就買了哈哈哈

下面是手部試色

IMG_1550.JPG

小金蛇帶點金屬光澤,蠻好塗勻的

味道是好聞的,質地偏乾上唇前保養需要做足

IMG_1558.JPG

如果唇況沒很好的情況下小金蛇是會顯唇紋的,但我愛它的低調金屬光

染唇效果大約是65%,吃太油的食物ㄍ一ㄥ不住

開架-heme柔霧幕斯唇釉 06 deep madder

這支是我一眼看到就愛上的顏色

因為不僅皮膚顯白,連牙齒都很顯白XDDD

下面手部試色

IMG_1551.JPG

我發現開架彩妝的包裝越來越厲害完全不輸專櫃

尤其它是台灣原生品牌這點更讓我覺得驚豔

顏色屬於深桃偏牛血色可完整遮蓋泛白唇色,質地是奶油霧面質地

味道也是有點偏淡淡奶香的

IMG_1559.JPG

這支的表現上我非常滿意,它讓我的唇紋淡化(雖然還是看得出來)

上色也不會卡卡

想話咬唇妝一支就可完成!!

而且去吃早午餐完也沒什麼掉色

染唇效果約是80%表現非常好,卸妝也是用卸妝水濕敷就掉囉!

IMG_1555.JPG

今天這個小小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

也謝謝你們觀看我的文章

我們下次見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星亞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